目睹一切,如此真實、卻又讓人不可置信,當下的她不知所措,雖然拉住他的手,卻也心虛地無法多說什麼,畢竟,她灼熱的手,放在他的手臂上,顯得格外炙熱、更貼切地說是生疏。

到底是誰造成這一切?有必要追朔嗎?又何必要再追朔?不能讓過去都成過去嗎?

他說:傷害已經造成,誰來彌補我?

他則說:我沒有對不起過你們

爭吵過後,她很快地決定離開這裡,再度選擇逃避,因為這個地方,她真的不再熟悉,因為這些人,似親非近,她也真的不再了解,此時此刻,她也不想了解

因此,她決定逃回她的避風港,幸好還有這避風港,這個屬於她自己的天堂!

但是在這當下,她突然發現自己的自私,而不想回去這個天堂,她只想找個安靜的地方,獨自靜一靜,好好想想自己在這場戲裡,究竟該扮演什麼角色,未來又到底該如何繼續這場戲,才對得起其他苦命的配角?無解的劇情,是不是就註定要以悲劇收場?

You never know. She never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