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跑去大潤發採購,要買的東西大約是漂白劑、衣物手洗精、食物、飲料,其中前二項特別重要,因為已經瓶空見底了。很快地我來到洗衣用品區,漂白劑一下子就找到了,但衣物手洗精呢?我在這區繞了十來分鐘,怎樣都找不到,於是看到紅色制服的人就問,說時遲那時快,有個穿藍色背心的廠商駐廠人員回答我:「妳就去買冷洗精啦,那個和手洗精是一樣的」。此時紅色制服的人在補貨裝忙、裝沒聽到,我知道藍色背心是廠駐人員,她說不定是賣冷洗精的廠商,講那種白痴話想騙我在不知道,但是我還是很給她面子沒拆穿她,續問:「但是我想買"白鴿貼身衣物手洗精",而不是冷洗精。」她還是不死心,直接告訴我大潤發沒有賣,而這時紅色制服的人還是在裝死,於是我一氣之下,把推車裡的漂白水放回原位,打算去家樂福買。

我走向出口約5秒鐘,邊走邊想:「喵的!本小天使要買東西怎麼可以買不到?!去家樂福不僅比較貴,而且還有一段路,我幹嘛給自己找麻煩?非叫他拿來給我不可」,於是我跑去賣鞋子的區,找到一個看起來比較資深的大姐問,她馬上幫我用無線電問家用區的人,家用區那傢伙應該發現是我在問吧,怎樣都不應聲回答,結果那個資深大姐直接殺去家用區找人,結果,原本不在架上的衣物手洗精,沒二分鐘就出現在剛剛裝死的紅色制服的人手上,而且就這麼一瓶,沒有其他的,他很不甘願地拿給我,然後就把臉撇到一邊去,我"無辜"地跟他說謝謝的時候,他也是鳥也不鳥我一下,哈哈!真爽!

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死都不拿我要的東西給我,但是我還是拿到了,如果剛剛一氣之下,離開大潤發,不就輸給這傢伙和那個廠駐人員嗎?呼呼呼~~所以啦,以後做決定之前,一定要先想想清楚目標是什麼,才不會吃悶虧,又搞得自己滿肚子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