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週拜六加班,極度不爽瀕臨暴走的情緒下,吃到傳說中失傳多年的無敵拔辣,讓我心中鬱悶之氣頓時退散,而這聞名已久的拔辣就是產出於咱微系統同事-SAM田喬仔家,於是便徵召三路英雄-甜不辣大將軍、王媽右將軍及陸爸左將軍-一同出征玉井,非殺他個片甲不留!
本女王清晨七時十六分在「台南火車站」隻身北上(註1),並相約七時三十分善化火車站前會師,集結所有兵力,出發前往目的地-玉井SAM田喬仔家。

立冬的台南火車站,七點多了太陽才剛起床


目的地-玉井SAM田喬仔家"一望無際"的拔辣園


雖然極想將所有拔辣全部摘走,但無奈兵力不足,戰車短缺,只好先來個下馬威,象徵性地把大頭全部抓走,留下小蘿萄頭們,待他們長大以後再回來取他們。

滿滿的收獲


看看這些戰俘們,一個個都是"青白的臉"


「玉井拔辣之役」前線將領:本女王、田喬仔SAM、陸爸左將軍、王媽右將軍、甜不辣大將軍


瞧!田喬仔SAM笑得多開懷呀!!


此役另發生一小插曲,王媽右將軍見敵軍藏於樹下,似大頭也,便起而攻之,無奈中了敵軍調虎離山之計,所摘下者,皆為「青ㄅㄧㄤˋㄅㄧㄤˋ」之流,據田喬仔SAM言,其較一般拔辣澀而不甜,但王媽右將軍不信,非要一嚐以證之,便有照片如下,預料將流傳千古,供後人傳訟~
一、擿到二手大顆拔辣很開心的照片

二、嚐下一口後好澀的照片

三、吃了之後後悔的照片


拔辣之役大獲全勝後,我們趁勝追擊,直攻"南化水庫",更一路追擊至"虎頭山",在那邊用了午餐,睡個午覺才離開(其實是回程時,本女王不敵睡魔攻勢,一路睡到善化車站)

很像UFO停靠站的南化水庫地標


和樂融融三將軍與田喬仔SAM


南化水庫蜂之館與蜂蜜冰淇淋甜不辣


虎頭山抗日烈士余清芳紀念碑公園


本女王也不可免俗地向抗日烈士致上崇高的敬意


中午用膳處-MASA露天餐廳,很有悠閒假日的感覺(價格也是)


這些花花草草,以及至高無上的用餐景觀都是用價格打造出來的


這四個人的手勢跟各位解釋一下(右起):甜不辣-(我摘了)三顆拔辣、陸爸&王媽-二人吃300元的火鍋、SAM-160元的牛肉麵


吃完午餐,踏上歸途,不一會兒就到達善化車站(聽說我睡著了),返回台南


雖然早上起床時心不甘情不願,可是SAM帶我們四處逛逛,去看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漂亮
風景,再怎樣愛睏都值得,只能說玉井拔辣之役,成功~~

註1:本來要搭6:44的火車,想不到火車站的機車都停滿了,錯過這班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