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有發過一篇同名的文章,當時是為了同事的離開,而質疑自己對工作、對ITRIS的認同感,現在再回頭看,我雖末找到興趣所在,但至少慢慢"發現"自己做的事情,其實是有意義的。

最近和幾個ITRIS的朋友聊到近況,我也直接告訴他們,現在的工作雖然要面對很實際的業績的壓力,但是至少這是努力就可以達成的,運氣不好的時候,就多跑一點客戶,一定會有希望;而在ITRIS每天所面對的壓力,卻不是單靠努力加班就可以搞定,再加上沒有一個體諒下屬的主管,到後期的感想只有「心力交瘁」四個字可以形容。

為什麼我會突然又有感而發這篇文章呢?因為今天又聽說ITRIS又在浪費納稅人的錢,大費周章把原本進行到一半的A計畫提前喊停,去進行B計畫,現在又把B計畫喊停,再去物色C計畫,當然,我沒那麼偉大憂國憂民,只是想到這些朋友又把時間浪費在這些沒意義的事情上,覺得很可惜,也讓我想起過去在ITRIS每個月都要交的那些ROUTINE報告,還有長官沒事突然想要的那些數字報告,常常忙了一個月,到頭來卻發現都是在忙著寫那些沒有意義的文字遊戲,更別提什麼「工作的意義」了。

最後,碎碎念完了,對於那些快要離開的朋友(尤其那個要來台北的傢伙),我還是一樣為你們拍手叫好,祝福你們無論在新工作上,還是在新生活上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