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1月16日,多麼令人感動的一天!

今天,嚐到2006年甜美的薄酒萊,並發現它和蜜汁雞排如此相配
今天,和一群朋友一起守在電視機前共同為中華隊瘋狂加油
今天,中華隊終於幹掉強者古巴




下午,快遞人員電話通知蒲酒萊到了,我真是興奮地跳起來!!一直迫不及待等下班回家喀了它,但是下星期活動超多,且年底結案的壓力頗大,於是我只好強壓躁亂的心情,認份地把工作作好,並乖乖地上完晚上的托益課程,才開始晚上的薄酒萊之夜。

薄酒萊,一年一度令人期待的香甜美酒,每年十一月的第三個星期四全球同步推出,而今年是我第一次幫南分院同仁團購,也是我第一次買薄酒萊,很擔心口感像去年一樣澀,對不起團購同仁;但是,在開箱的那一剎那,我就知道今年的薄酒萊肯定是上上等,因為那撲鼻香甜的空氣,乘著辦公室的空調傳入嗅覺系統,從那時起,我就開始在中心倒數下班。

晚上,約了凱哥、JEFF先生一起來交誼廰吃晚餐,喝薄酒萊,順便看中華VS古巴洲際杯棒球賽,其實晚餐也只是凱哥買的蜜汁香G排,不過配薄酒萊卻很順口,而大家的心情也隨著中華隊的攻勢高低起伏,薄酒萊喝完了,再拿出幾瓶啤酒(KINRIN、GUINNESS),非要讓大家盡興而歸,呵呵~

最後,中華以4:3打敗古巴,我們的薄酒萊、KIRIN BEER、GUINNESS BEER都瓶空見底,而薄酒萊今年真的很正,順口、酒香都不在話下,還好沒有愧對其他團購的成員,希望大家都喜歡,也希望這一瓶薄酒萊能為大家帶來下一年度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