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是為了紀念17世紀時,英國清教徒搭乘五月花號登陸現在的普利斯頓,因為當時的天氣非常惡劣,所以餓死了一半的人,這時印地安人給于他們許多協助,讓他們得以存活下來,於是後來每年都會舉行感恩會,謝謝上帝和印帝安人當初的幫忙,到了華盛頓總統時就訂11月26日星期四為感恩節,後來又經過國會通過,把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訂為感恩節。

雖然我們當中沒有美國人、英國人,也沒有人想感謝印地安人,但大家還是可以聚在一起,感謝上帝、老天爺、佛祖、觀世音、關公、李小熙、林信義、工研院、經濟部…不重要,有大餐吃就是要感謝廚師呀!!!下午大家都無心上班,從五點多開始一直在等"一心二葉"把我們的晚餐送來,終於在6點半時來了!


主角毓珉還沒到,不過大家已經都等不及了,每個人都想"染指"火雞,看那四個女人手指都快搓到無辜的小雞雞了。(由左至右:通哥、宜立立小姐、佳婉、唯一的教徒慧玲、田橋仔SAM、老闆娘小鄭)


主菜-火雞、生菜沙拉、焗烤pasta、紅酒煮蘋果、馬鈴薯紅蘿蔔、燉蕃茄洋蔥、田橋仔Sam提供的頂級紅酒


還有我已經鎖定很久的apple pie(放最旁邊,我下手比較方便,嘻嘻~)


大餐全貌。大家已經快要撲上去了,我是先把他們一個一個推開才拍到這張的。


我的最愛apple pie特寫,好香喔(口水…)

在慧玲帶我們感謝上帝後,大家就像剛睡醒的獅子,把桌上的食物一掃而空
茶餘飯飽之際,開始"真心話大冒險",印像最深刻的就是玉米夫婦某一段對話:
SAM:妳們夫妻,平常好像是妳(玉米)比較兇厚?
(旁人大笑數十秒)
玉米看了看她先生,她先生看了看她
玉米先生(深情地看著玉米):好啦,平常是我比較兇,好不好?
可見她先生平常被壓…不,被呵護地很好,哈~

文章到最後,我也要來感謝一下,感謝這麼多朋友可以一起渡過這個特別的節日,雖然不知道未來還能不能再一起過,但這次有你們在身邊真好!
也感謝毓珉舉行這次聚會,很難得、很特別、很開心、很滿足。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