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誕夜的今晚,成雙結隊的街上,我只有一個十點的約會-台北市清潔隊,他們十點到十點半在我家樓下等我,待我把聖誕禮物交給他們,互道聖誕快樂後便轉身離開了。

回到住處,開始平常的作息:打開電腦,MSN、MP3、BLOG、加上電視TVBS等多方轟炸,頓時覺得我的聖誕夜Silent Night真的很不Silent,索性關掉電視,用MSN和朋友保持互動,敲著鍵盤,倒數聖誕節的到來。

今年我沒有排定任何計畫,不想排,也不知道怎麼排,過去二個人的時候,覺得煩,想要有一群朋友圍繞在旁,但一群人混久了,又想自己一個人獨處,獨處久了,卻又想要有個人作陪…,如此周而復始,現在,我還是寧願一個人,默默渡過寧靜的聖誕夜,繼續周而復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