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過【魔宮帝國2】嗎?【蝴蝶效應2】導演John R. Leonett之前唯一的作品就是【魔2】;你看過【史前大章魚】嗎?本片編劇Michael D. Weiss就是【史】片第一、二集的編劇。看到這裡,我想你應該已經知道這篇文章要寫什麼。

之前有聽說本電影評價很差,無奈我對第一集念念不忘,相信「【蝴】片出手,必屬佳作」,事實上,它真的非常讓人失望。

雖然男主角Eric Lively是個俊俏小帥哥,女主角Erica Durance有著火辣身材,二人先前的作品卻少的可憐,縱觀整個工作團隊,上至導演、下至演員,無一是劇場老手,要他們拍出好電影,二個字:很難。

先從劇情說起,粗糙劣質的故事,加上未經安排的拍設手法,變成一種非常「坦率」的電影,只要鏡頭帶到那裡,就等於告訴你接下來要發展的劇情。本片不斷不斷提示有這樣病例的人會死,然後劇情發展又一再提出他去死的動機,廢話嘛!觀眾自然理所當然認為男主角會死,好的電影此時就會來個大逆轉以製造高潮,但本電影的天才編劇還真的就用莫名奇妙的理由讓他去尋死了,這種了無新意、手法拙劣的劇情,是本片最大敗筆!

其次,男女主角的演技實在差到一個不行,把一開始「在湖邊的親密對話」和「二人分手後在秀場的對話」相比,根本感覺不出差別,且小帥哥Eric Lively在該激動時表現平平,會冷靜沉著時卻又莫名奇妙地high起來,他唯一表現最好的地方就是床戲那段,因為沒有對白,所以最真情流露。

本片到最後結局只會給你莫名奇妙,以及一連串罵聲,真想要看有點收獲、心裡有點感動的電影,倒不如去看【命運好好玩】,至少帶來二小時的歡笑,且最後你會得到一些些心得,而本片的導演和編劇,誠心建議你們乾脆轉行去拍A片,有些事是講天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