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不喜歡看一些”大英雄主義”的電影,因為連看都不用看就可以預測劇情,這種純粹滿足視覺的電影,一般而言,除非有人執意要看,否則我壓根兒不想浪費時間。而會看這部電影,一方面是因為一時找不到什麼好片,另一方面,是因為我也是個速度追求者,於是就看這部緊張刺激的電影,滿足一下用”小黑”甩尾的白日夢。

由於我並沒有看過【玩】系列的前二集,所以單就本電影發表些淺見。
故事敘述一個父母離異的迷途少年,因為經常飆車,所以惹了不少麻煩,而淪落到必須離鄉背景投靠東京的父親,來到異鄉他還是沒有學乖,被黑社會大哥利用,吸收作手下,也因此展開一連串尬車比賽。

劇情簡單易懂,甚至你可以用「唬爛」二字形容,但是,看這種電影,你如果抱著嚴肅的角度來看,我會問你:你秀逗了嗎?重點當然是放在帥車和特技上呀!誰管你劇情能不能帶來什麼人生的啟發阿。而本片果然沒讓觀眾失望,無數帥車甩尾過彎,無數超短迷你裙辣妹秀舞,搖不死人誓不休的電音搖頭樂,東京街頭的飛車追逐,有了這些你還有什麼好挑剔的?

大致上來說,如果你最近壓力頗大,很想把油門踩到底,卻又怕條子杯杯幫你拍特寫,你可以來看看這片,最好手邊還配上一瓶冰啤酒,看完之後保證通體舒暢,一個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