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自從搬了新家,沒有網路,我也就一直不積極地寫文章,雖然有時一度有感而發,想拿起紙筆寫下當時的想法,但回到家後,總是隨興地放棄了,而今天,終於收到遠傳"強迫推銷"的3.5G網卡,總算可以恢復過去時時掛網的日子囉。

這段時間以來,老實說發生滿多事的,搬了新家,換了新髮型,瘦個幾公斤,爬了幾座山,看了幾部新的電影,看了幾本新書,學著適應沒有網路的生活,學著早起(每天早上準時被太陽公公叫醒),去年左腳車禍的傷也漸漸在康復,工作上也順順利利…總的一句,「福氣啦!」,只是上次爬完山洗背包時,不小心把相機也拿下去洗了,真是笨阿,可憐那陪我征戰多年的小小黑就這樣壽終正寢了,他的遺體現在還躺在我的櫃子裡,期待著他再次醒來的一天阿~

即使小小黑不再醒來,我也會繼續不定期更新,大家要再繼續給我捧場喔!甘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