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4月16日是小天使進公司滿二週年的日子,回想二年前的那天,因為前一天才剛從台南搬上來,忙到半夜才稍微整理出個空間睡覺,隔天還在腦頓頓,我記得那天穿了件灰色連身洋裝,因為剛從箱子拿出來,上面都是皺折,一時間還找不到熨斗…,就穿著皺皺的衣服上班去,這件事後來被小龜笑了一年多…

二個月後,順利通過Rookie Program的考試,開始電信業務的生活,從剛開始懷疑自己到底適不適合作這行,到現在相信自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而現在想的只是怎麼讓大腦裡的東西裝的更多,我想這就是成長唄,接下來這一年,除了繼續多摸索各種不同產品外,還要繼續多了解目前三家公司整併的步驟和管理者的作法、想法,套句作直銷的人最愛講的字眼「見證」,同時可以見證三家公司整併,這種機會是很難得的,不過前提是我要能繼續活下去啦!

正如同我低調的個性,二週年紀念日也是低調地渡過,在這天結束前27分鐘,我邊上網查資料,室友剛好問我要不要喝一杯紅酒,本來想拒絕,卻突然想到其實慶祝一下也不錯,就告訴她「對了,今天是我進公司二週年耶!」,她馬上建議來"裁罐"cow紅酒,順便也拍下照片,以茲紀念!

這是最近超愛的紅酒-Sutter Home Merlot

P1020343.JPG

1.敬酒

P1020345.JPG

2.Cheers~~~

P1020347.JPG

3.乾啦!

P10203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