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一次過氣溫高達40度的聖誕節,白雪紛紛的銀白聖誕只能在冷氣房裡自行幻想,看下面這些比基尼辣妹和帥哥們疊羅漢,就可以知道澳洲的聖誕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147924-australia-christmas.jpg

(照片來源:http://www.news.com.au/)

由於實在太熱,所以今天一早就出發到北方海灘Lancellin泡水去!!

天空真的晴朗到靠杯,細白色的沙,和陽光相互配合,就是要把沒戴墨鏡的人弄瞎! 而這裡的海水因為海草很多,所以來游泳的遊客很少,反而是一群玩拖翼傘的高手們,在這裡大展身手!

1.jpg

這裡的海水清澈見底,衝下水的時候,只有一股「涼阿涼阿涼」的爽!

11.jpg

那個戴狗仔帽、又穿長袖、長褲,當然就是我啦! (陽光真的很強耶!!)

2.jpg

老外全副武裝,就是要來曬太陽的! 只可惜這傢伙曬完之後,只是變成紅章魚,沒辦法曬黑。哈哈哈!

3.jpg

除了在水裡外,其他在岸上的時間,我都急忙地把全身罩起來,甚至把下半身埋在沙裡,而此時的老外則是悠哉地脫掉上衣讓太陽曬,還問我為什麼這麼怕曬黑,真是欠扁!

耐不住這裡的大太陽,我們2小時後就回家了,但殊不知,原來市區比海邊熱了5度以上,真是大失策阿!!!

另外,聖誕節對西方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節日,大家會互相贈送禮物,我也收到不少喔!

首先是大家送我的卡片和禮物,來自客人、老闆、老外

P1060211.JPG

這是老外送我的禮物:Chanel香水、狗狗玩偶、A&F T-shirt和老外自製"2小時限時購物、不限金額我買單"卡

P1060213.JPG

下面這個就有趣了,是一個客人送我的"紅包",但因為他從沒看過紅包,所以就自己用包裝紙自己折了一個,再把錢放進去!今天打開後發現裡面有250澳幣(約台灣7500元)!!

P1060207.JPG

最後這個也是客人送的聖誕禮物-聖誕小花花,真是有夠可愛的!

P1060181.JPG

今年是第一次在澳洲過聖誕節,澳洲人的熱情就跟澳洲的溫度一樣火熱,只能說是我太幸運,讓我拆禮物、卡片拆到手軟!在此也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