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復活節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早上閒閒沒事,睡到快10點才起床,老外提議去外面逛逛,看看有沒有咖啡店開著,如果沒有,就只好去吃麥當勞午餐了,想不到還是有店開著,而且是我常去的那家,哈哈,運氣不錯!!

Brunch:Flat White + Steak Sandwhich

1.jpg

薯條已經先偷吃了幾根,肚子太餓了~~~

2.jpg

吃飽喝足後,在家附近散步,此時正好出現一隻不知道叫什麼的鳥,正虎視瞻瞻地瞪著果子看

4.jpg

我家旁邊的街道,樹葉紅了,有種置身加拿大的fu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我家社區的網球場,常常有人在打

11.jpg

社區游泳池,左邊的小房子是健身房,有跑步機、腳踏車、沙包、啞鈴…設備挺多的,但我也只去過二次,游泳池倒是趁夏天時去了好幾次了。

12.jpg  

最近氣溫急降,雖然只是秋天,卻讓我已經把羽絨外套拿出來穿了,據說真正到冬天時,山上還會下雪,真是期待又害怕!!看來今年暖氣會用得很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