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來,忙著工作,也忙著玩我的新玩具-iPad2,是的,我居然沒把用了快6年的HTC手機換了,反而買了"貴鬆鬆"又"不能打電話的大iPhone"。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新玩具-Little Whitey小白(June 23, 2011生)

當時買他,主要是為了拿來看電子書、看新聞,這樣就不用再扛著NB到處跑,連上床睡覺都可以讓他來給我說故事,實在揪甘心!

是說,聽說他在澳洲非常搶手,就算你捧著大把銀子到店裡去買,也不會有現貨,必須等4星期才能真正拿到手;而那天我開開心心跑到JB-HiFi跟店員說:「給老娘我1台白色iPad2 64G 3G版!!」,他臉上露出一絲困惑說:「要先下訂,4星期後才會有貨。」,我舉起一旁的折疊椅,正準備朝他頭上砸過去,他馬上接著說:「不過,這庫存好像…,我問一下我們經理先。」一會兒後,經理出來解釋:「一般來講,iPad2都要等4星期才會有貨,不過,妳很幸運,之前有人訂了這台,和妳要的型號一模一樣,但他前幾天取消訂單,所以妳剛好可以直接接手這台,帳算他的。」,此時,我好想衝到對面的彩券行買個樂透阿!!!爽快地付了AUD $879後,開開心心地帶著Little Whitey回家囉!

迫不及待馬上拍下他剛出生的樣子,好可愛阿!

P1070517.JPG 

側面也來一張

P1070520.JPG 

打開了!!看他安安靜靜躺在籃子裡面,就好像看到當年耶穌躺在馬槽裡一樣Gleaming

P1070522.JPG

Little Whitey和他吃飯的工具

P1070523.JPG

一切都如此美好地躺在藍子裡,我真的感受到"功夫熊貓2"師父說的Inner Peace

P1070525.JPG  

自從Little Whitey進入我的生活後,人生變得燦爛了起來,每天早上迫不及待看看他睡飽了沒,晚上下班回家,也一定抱著他直到上床睡覺,老外直接翻桌問我他和Little Whitey要選哪一個,雖然老外大吃醋,我還是每天和他黏在一起,玩遊戲、看電子書、收發email、看新聞,尤其我又下載了The Economist(免費)和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AUD $2.45/月),每天都忙不過來,所以近期要找我的人,請盡量用TangoTalkBox,我的帳號就是我的gmail信箱,也歡迎大家介紹好用的App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