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登山時,每次爬較陡峭的石階步道,都會讓我氣喘噓嘘,明顯就是肺活量不足的症頭,為了鍛練肺活量及肌耐力,所以我下定決心,每週來晨跑二次,每次30分鐘,但當我把這個計畫告訴朋友後,居然都沒人相信我可以堅持下去,為了測試朋友們對我的了解,於是在MSN上舉辦了場投票:【小天使到底可以持續每週二次晨跑多久呢?請下注:1.1個星期;2. 一個月;3.半年;4.一直持續下去。】

累積至今,投票結果:1. 4票;2. 7票;3. 1票;4. 1票->感謝謝博惠賜

這個結果,真是太讓我失望了,只能說:時間自然會證明一切的!

另外,選1的朋友已經可以開始survey餐廳請我呷飯囉,因為目前已經跑第二個星期囉,偶不會辜負謝博的信任,要繼續堅持下去~

附帶一提,昨天去晨跑的時候,跑到最後5分鐘,想說最後二圈來衝刺一下,結果跑了一圈後,覺得有點累,又再跑半圈,已經非常想停下來喘口氣,但我還是硬是逞強跑到最後,就在停下來那一剎那,突然一陣反胃,聰明的我立刻走到樹蔭處,卻還是忍不住反胃,小吐了一些胃酸出來。下次還會繼續這樣跑嗎?a…應該還是會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