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倒數二天,苦命小天使還是要加班,這次坐檯地點是在仁德貝汝展覽館,咱公司應縣政府熱情邀請,在「資訊展」設有一個展示攤位,但是我們能在「資訊展」展什麼呢?經過大家苦思,決定放「創新園區模型」、「簡介」以及二家進駐廠商的介紹。

由於展示的東西和「資訊展」完全搭不上線,可以預料到一定不會有什麼人會停下腳步來看,所以我特別跑去圖書館借了一本應付無聊的書,也約了幾個人下午過來陪我開槓。在要撤退前,反正都來到資訊展了,不逛也是無聊,就和我同學李老闆去後面幾個攤位逛逛,想不到居然看到了我們的同學(她姓許),穿著火辣、造型搶眼地站在舞台上,我還真嚇了一跳,在印象中,她是個聰明、企圖心強的人,加上她畢業後又去讀了個master,所以我沒辦法把她和show girl聯想在一起。我知道職業不分貴賤,可是她真的讓我非常shock。

一般社會大眾普遍認為,高學歷的人作高知識付出的工作,例如企劃、記者、學者等專業工作,畢竟你花了這麼多年在尋求知識上,想必你對這些專業知識有一定的興趣,未來應該也會朝這方面發展。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元旦假期連休三天,雖然行程滿檔,但還是要抽點時間看電影,本週就看了【愛情決勝點】、【超人再起】、【終極人質】和【水中的女人】四部,可說是不眠不休、火力全開呀!套句我老媽常說的:如果妳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_^因為時間不夠,尚未慢慢咀嚼當中的意境,就不負責任地大致說一下感想。

【愛情決勝點Match Point】

【愛情決勝點】講的是一個來自愛爾蘭的男人,不甘於只作網球教練,積極爭取機會向上爬,當下很幸運地被富家女看上,不久後飛黃騰達,也和”門當戶對”的富家女結婚,但他此時卻搞上性感女神,而陷入人生最重要的關頭,走錯一步過去的努力就將毀於一旦。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年的尾端,我對自己並沒有什麼特別覺得歡欣鼓舞的地方,仔細想想,可能只有後來又留在工研院苟延殘喘這部份吧。今年四月本來已與另一家公司敲定要落跑,但因戴老大的一番話,讓我覺得其實我的付出他都知道,一種獲得肯定的感覺,所有的辛勞已得到慰藉,一切都是值得的,於是就留下來到現在。

為了尋找生活的樂趣,為了讓大腦不時可以運轉,我開始認真經營這個blog,有空、有想法就會post上來,不管看電影呀、看書呀、生活上一些不爽的事呀,反正小人物的心聲,有時只是希望有人在意、認真聽一下。

最近,開始統計blog的人氣,還滿欣慰的,每天都有大約十幾個人上來逛逛,在此,真的很謝謝你們,不管是路過,還是每天都會進來看看,我都很高興,至少我知道我寫的東西有人在看,對於一個經營者,這是很值得欣慰的喔!明年我會繼續下去,努力多看一點東西,才能提供更深的作品出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囉!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卡門,美豔的蛇蠍女人。
12歲開始和母親一起出賣肉體過活,14歲被賣給土匪作妻子,丈夫入獄後,她開始在煙廠工作,卻和同事大打出手,差點跟著入獄,接下來只能繼續靠著本能過活。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廠商約在奇美醫院附近的7-11,拿日語班學員們的收據,因為到的時間較早,所以到處晃了一下。

不知為何地循著前年和思穎去吃午餐的路線走著,一向最不屑電影搞「景物依在,但人事已非」,突然間也起了這樣的感慨。
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總是可以用最輕淡的口氣、最理智的思緒陳述一切。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