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2樓(台北小巨蛋本館)
時間:平日 11:30-02:00,假日 11:30-03:00
網站:http://www.deluxe-restaurant.com.tw

上星期週休二日,難得可以抽空回趟台北,當然不忘約幾個很久不見朋友聊聊天,晚上這攤就約在台北小巨蛋不起眼的一角-Deluxe Beer Sports Bar,一家寬敞舒適、裝簧前衛的暑華餐廳酒吧。

進去時,馬上看到入口處有一個投影大瑩幕,正在LIVE轉播2006年洲際盃-中華VS古巴的實況,我們很快速地點了二道菜以及2 LITTER 德國小麥啤酒,然後開始為中華隊加油!很快地,SERVER拿了一個讓人傻眼的東西出來…
驚史人的酒器


酒器特寫


酒來了之後,很快地點的菜也來了,上菜速度頗快,讚!
酥炸拼盤

有花枝、檸檬雞柳條、炸蝦、鮮蔬再搭配"芒果醬"、"藍莓醬"、"酪梨醬",滿特別的,不過一直覺得那些醬看起來很像乳液^0^,味道來說,唯有芒果醬的口味比較重,其他二種吃不太出來

德國豬腳

我不愛吃豬腳,不過德國來的豬還是要吃一下,芥末醬配上豬腳,再加點微酸的德國酸菜,肉滑而不膩,我覺得不錯吃,旁邊的馬鈴薯和酸菜是我的最愛,金厚呷~

除了這些美式食物外,裡面還有一些台灣小炒,而如果想吃正餐的話,裡面也有提供義大利PASTA,真的算是餐廳酒吧,所以不論是想喝酒、想吃飯、想看養眼妹眉都可以來這邊,是個滿適合三五好友聊天的好地方,我還有看到有一家人還把小孩也帶來了,全家一起吃飯,一起看棒賽呢!!
PS.為了報答你有耐心把這篇文章看到最後,偷偷告訴你一個好康:周末夜22:30以後入場,女生100元,男生200元,啤酒、調酒無限暢飲。不要告訴別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