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什麼特別的事可以上來分享,大家也知道,一個跛咖的人哪兒也不能去,生活圈狹小的讓人可憐,每天的生活除了乏味,就是無聊,更別奢望能有什麼不同的事情了,但是,今兒個終於有難得令人緊張、刺激的大事發生了!現在回想起來,只覺得我的表現真是驚天地、泣鬼神阿!

話說今天下班,便和朋友跑去呷飯,當然不免喀了幾杯酒(冬天喝熱熱的清酒真的好棒),然後便乘著小黑回家啦,就在我家前面路口的紅緣燈,很習慣地就給他紅燈右轉啦,轉過去不到50公尺,靠夭!條子杯杯在向我招手!於是只好乖乖地停下車來。

條子杯杯:小姐,妳看一下後面,現在是黃燈,你在剛剛右轉了,那就是紅燈右轉喔,行照、駕照有帶嗎?
小天使:有…(靠夭!我轉了幾百萬次,第一次看到這裡有條子杯杯,喵的,最近真的帶賽!)
條子杯杯:妳住板橋阿?現在還住板橋嗎?
小天使:沒,我現在租在附近
條子杯杯:在那裡?
小天使:就285巷69弄那裡
條子杯杯:防火巷嗎?
小天使:沒有,還不到那邊(行刑前還跟我屁這麼多,單子拿來啦…看!)
條子杯杯:妳在那裡工作?
小天使:我在速博電信
條子杯杯:速博?那是什麼?在內科嗎?
小天使:對阿!速博007,有印象嗎?(已經要被開單了,實在很不想唱"回憶過去,痛苦的帳單忘不了")
條子杯杯:喔~~我知道了,妳有被開過單嗎?
小天使:目前為止還沒有…可以不要打破我的記錄嗎?
條子杯杯:(不作聲,在旁邊拿紙筆登記)好了,證件先還你,以後小心一點
小天使:(大心)謝謝!!你真好,我回家拿糖果來請你吃好了,醬應該不算賄賂吧?
條子杯杯:不要拿整包來就不算了,哈哈

於是乎,小天使今天逃過了一劫,如果被聞到酒味,說不定還得去吐一口氣,那就是紅燈右轉+酒後駕車,靠…二張開下來不知道多少錢?平時有燒香果然不一樣,實在太LUCKY了,今天這張紅單換我一件NEW-NEW也願意阿!想到如果要拿白花花的鈔票去繳那該鼠的罰單,心裡真是千百個不甘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