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會說話
但是怎麼把話說好真的是一門學問

今天幫經濟部工業局辦一場「產學合作研討會」
小陳昨天說要我當司儀
害我一整晚都沒睡好,就是在想開場要怎麼開始
後來小陳早上又臨時跟我說他會自己來作
所以我就有好好注意他怎麼講

太強了!!
他的level根本不是一般人跟得上的
開場引言雖然講得很快
但是把主辦人(經濟部工業局南區工業區管理處徐正中執行長)講得超神聖的
好像他辦這場活動是在作功德
強!!光是這點我就做不到了
然後每一個section結尾他都出來作個整理
像有一個廠商,講的東西就覺的很沒有系統
我聽到都快睏企阿
可是他還是能講得出來
這實在是太厲害了
介紹廠商時,他也善盡主持人的功能
也是把廠商講得跟神一樣

經過這次研討會
我對他真是大大讚賞呀
不愧是小陳
要到他的程度,我看我還差得遠了
小陳你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