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人工作久了,對工作熟悉了,就開始挑剔別人,不容許他人有一丁點過失?
是不是人工作久了,對環境熟悉了,就開始等著看別人失敗,然後在旁邊冷言冷語訴說他的不是?
是不是人工作久了,對流程熟悉了,就開始受不了新人沒有進入狀況,等著看他被主管罵?

好可怕,面對這樣的人,我該當面指正他、喝止他?還是該敷衍他?
我不想當那隻蝙輻,可我更不想成為箭靶
但是他再這樣搞下去,辦公室的團隊氣氛就將在他的操弄下四分五裂
我能做的,只是趁還有影響力的時候
告訴他:我們該想辦法讓新人進入狀況,而不是一味指責、看好戲

我會試著阻止他,也希望他能了解「我們是一個團隊」這句話的真正意含
而不要只是在主管前面呼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