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輕熟女這幾年來,我不太喜歡和別人慶祝自己生日,原因當然不是害怕面對自己的年齡,而是我覺得平常已經花太少時間在自己上了,生日這天我要好好跟自己對話,看看這一年來自己做了些什麼,有沒有再成長…,所以簡言之,我覺得生日是自己的事。

來澳洲這二年,多了一個老是搶著幫我過生日的老外,今年他當然也不會例外,雖然我已經提前一個月告訴他「你已經買太多東西給我了,今年就別再買禮物了,我們買個小蛋糕吃吃就好」,只是生日當天醒來,就看到老外獻上一束粉紅玫瑰花,再拿出一袋登山用品店買的外套和手套,非常保暖! 和 Aura 玩一下後,我都流汗了!

3  

 

拆完禮物後,我們又去一家不錯的 Cafe 吃早午餐,我的是 Ugly Ducking Stack 

2 

這一疊總共有七層:(由上而下) 綠豆芽、炒洋蔥、煎鴨蛋、烤蕃茄片、2片牛排、大薯餅、最後是炒蘑菇,一大早就吃牛排,超爽!!

4

老外點的是 Crying Pig,歐姆雷蛋+培根+店內自製吐司,那個蛋其實很大,只是老外的臉更大…

5 

吃飽喝足後,我們回到店裡搞裝修的事,然後再去看他大嫂前一天剛出生的小姪女 Morly (好險,差一點未來就要和這個小鬼一起慶生) ,和小嬰兒大眼瞪小眼2小時後,買 KFC 回家看電視,整天行程非常充實,要不是看到 FB 上有這麼多好朋友的祝賀,我還差點忘了是我生日!

最後,今年的生日目標很單純,就是把店顧好,希望明年生日時不僅還完貸款,也有一筆小積蓄在身邊,其他的暫時也沒太多心力去想,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