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工研院一年一度運動會的大日子
大部份同仁都北上新竹熱情捧場
我雖然有手有腳,可是要他們動得很協調、規律,甚至快速
我只會告訴你:不。可。能。
所以去掉之前另外舉行的羽球比賽和拔河比賽外
我只有參加啦啦隊這項
就是穿著那種只有瘦皮猴才適合的啦啦隊服
迷你小短裙、美背式繞肩背心
喵低,雖然節食二個星期,肚子的肉肉還是有擠出來(泣)
算了,我記得拍照時都有稍微遮一下
沒被留下證據就好(喜)

運動會的前一天
我先接到熊哥來自兵營的電話
晚上還跟雪倫姐接一起去bar喝酒聊天
換了二家bar,不夠盡興,回飯店又解決掉剩下半瓶的蒙古奶酒
一直聊到晚上一點多二點
好開心~
隔天還在運動會遇到錢小錢跟他女友-Cath
是個大美女喔(心)
看來小錢真的是個很有心的小孩

這次運動會,雖然沒有在競賽上有什麼特殊表現
但是卻讓我和這些好久沒見面的朋友串在一起
很開心,也很想念過去一起玩耍的時間
我希望我們很快地能再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