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來每天五點就在準備為執行長「熱情的沙漠」的伴舞,還花了一點心思去搞"阿花"造型,我真的很不想把自己搞這麼俗,但尾牙怎麼可能放過一切搞笑的節目呢?所以我一直都譙在心裡,只想著「過了尾牙就沒事了」。

終於,尾牙這天來了,順利地伴完全舞,台下也一直發出"恥笑",這次可說是「功成身退」,但最重要的是,就在這首歌ending的moment,小熙熙居然投向我的懷抱!!一個熱情的擁抱,WOW~這真是今年的特別頭獎阿!!!我一輩子都不要洗澡了!

ps有拍照的人快把這歷史性的一刻的照片給我!!!我要輸出成真人大小放在門口,每天跟他再抱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