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老外30歲生日,雖然他老是說「我沒有在慶祝生日啦。」,不過"30"畢竟是人生一個重要關卡,我決定要好好給他一個surprise!

這天他一早起床,見我如往常一樣,睡得跟豬一樣,他走到客廰伸手開燈,此時看到一張黃色小卡貼在電源開關上:「Good Morning, John! I wanna play a game.(奪魂鋸老頭的語調)」,在他還摸不著頭緒時,看到另一張小卡貼在電視瑩幕上:「Open the drawer under the TV. U'll get ur gift.」,打開抽屜後,看到第一個禮物-Tim Tam巧克力,和第3張紙條:「There's something can do the dishes automatically in the kitchen. Open it and u'll get ur gift.」,打開洗碗機後,看到第二個禮物Oxford針織毛衣一件,和第4張紙條:「There's something u use to wash ur dirty clothes in the bathroom. Open it and u'll get ur gift.」,到浴室打開洗衣機後,看到第三個禮物A&F 帥氣外套一件,和第5張紙條:「Ur wife loves reading books. Where does she put her books in the bedroom? Go there and u'll get ur gift.」,到臥室的書櫃發現最後一個禮物白金結婚戒指、Cassie自製生日小卡,和最後一張紙條:「There's a hot chick sleeping in the bed. Wake her up at 8:00, and u'll get a Special Birthday Kiss.」,事後他覺得挺好玩的,也挺喜歡他的禮物。

老外把禮物全部拿出來大合照:A&F黑色外套、Oxford綠色毛衣、手工小卡片、戒指、巧克力蛋糕、和尋寶指示小卡

1.jpg  

在澳洲毛筆和墨水實在太貴了,所以這個"壽"是用奇異筆畫、再上銀色筆描邊,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完成這個字   

3.jpg  

二天後,他老哥和老媽也都趁週日放假過來幫他慶生, 大家在家裡BBQ大啖烤雞、白酒

1.jpg  

老外他媽跟他侄女正在玩吐舌頭遊戲

2.jpg  

老外和侄女的合照

3.jpg  

大家都閃人後,這個可憐的壽星正在清理狼籍杯盤,哈!我就說大家去餐館吃飯了嘛!

4.jpg  

我跟他說,為了幫他留下個難忘的30歲生日,我計畫了快1個月,明年就沒有這種事了,下次要再等10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