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跑去看了比鬼還難看的【魔山2】後,明明就難看到吐的電影,居然一堆人說好看,我發現這個世界的價值觀顛倒了,我再也無法適應這個社會,開始感覺到站在高嶺上的孤獨。但是,在看完【變形金剛】後,原來這世界還是有公理正義的!於是作了點小功課,把近期想看的電影list出來,大家參考。

1。【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 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
很平凡的喜劇電影,但它是由我滿喜歡的演員-亞當山德勒主演,所以還滿期待可以笑完一整場。
2。【連體陰】Alone 
這部電影是由泰國鬼片【鬼影】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近期最新作品,記得當年看【鬼影】的時候,還躲在棉被裡,怕的要命又愛看,對泰國的恐怖片徹底重新改觀,接著又再看了【邪降】以後,我便知道泰國的恐怖片,應該都不會讓我失望,所以我對這部也抱以高度的期待,畢竟最近真的沒什麼恐怖的電影可以嚇嚇我了。



3。【1408】1408 
這部電影更不用說了,是由我最愛的演員-約翰庫薩克主演,怎麼樣我都一定會去看,但它居然又是改編自史帝芬金的短篇小說,這教我怎能不愛它!導演雖然是個名不見經傳的角色,但相信約翰庫薩克會掌握他最拿手的驚悚節奏,必定是值得一看的電影。




4。【死亡人偶】 Sheitan 
會想看這部電影,純粹是片名吸引人,劇情簡介中又提到狂歡派對、雜交3P、法式古堡、人偶詛咒…,一看就覺得有搞頭,最重要的是它的劇照,視覺效果一級棒,辣妹穿的又短又辣,猛男們個個身材、面貌狡好,就算沒劇情,看這些辣妹、猛男一個接著一個死掉也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