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連體嬰的X光片作為底圖,配上血腥的"我會永遠陪伴你"字樣,如此的海報,實在教人過目不忘,雖然這不在我最想看的電影名單之列,但本電影的票房、導演,以及評價,都讓我放心想去電影院一試,果不其然,沒讓人失望!

故事敘述一對從小感情很好的連體嬰姐妹,但在施行分割手術時,其中一個卻過逝了,活著的那方一直都感受到死去的姐妹一直在她身邊,形影不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當我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那該鼠的音效、突然冒出來的鬼影,害我著實被嚇了好幾次,看完後,還是忍不住向旁邊的友人讚賞這電影,不愧是執導【鬼影】的大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整片的架構和【鬼影】還頗為相似,例如,一開始用大量的音效和嚇人的片段,讓觀眾嚇個半死,也可以去猜這故事接下來究竟會如何發展(當然啦,結局絕對要讓你想不到囉),然後再慢慢告訴你前因後果,觀眾就會恍然大悟,如此同時兼具聲光效果和參與感的電影,要不好看實在很難,內容就不多贅述了,你們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