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個月冷到靠夭的冬天,目前已經是冬末春初了,雖然還無法關掉暖氣、電熱毯,但已經可以發現太陽最近開始加班囉!!是說幾週前,凌晨還曾經到零下4、5度,車子停在戶外的車主,早上起來車上都結霜了!有天早上起床覺得怎麼暖氣吹出來怎麼還是冷的,索性到陽台一看,馬的!冷到連暖氣排出來的水都結冰了!難怪冷到皮皮挫!

P1070708.JPG  

上星期開始,慢慢覺得好像沒那麼冷,早上大約有8度了(之前大約4度),而且下了幾天小雨,街上的櫻花正在結苞當中,看起來春天的腳步近囉!真是謝天謝地阿!終於可以告別沒有麻辣鍋的冬天了!!!今天下午看太陽很大,帶著相機散步出門,享受溫暖的陽光,順便拍拍我家附近的櫻花樹。

這顆櫻花樹應該是這幾天才開的花,拍照同時看到好幾隻蜜蜂盤旋在它身上

1.jpg

沒有春雨擾亂的櫻花,看起來好燦爛、好有精神!

3.jpg  

我閒晃著一路走到Manuka商店區附近的咖啡店ONA Cafe,是說Manuka有一堆咖啡店,會到這間是因為朋友介紹,進去之後,發現裝簧不錯,簡單而明亮,但是等看到咖啡後,才更是驚為天人!

1.jpg

在澳洲不管是喝拿鐵或Flat White,都很少看到這些Coffee Pattern,所以只要有作到這點的咖啡店,都會讓我給他們大大加分,而這間Cafe作的更是精緻,實在要給他大推!

2.jpg

很認真地刻畫著

3.jpg

噹噹!!完成囉~~~

4.jpg  

喝完咖啡,再慢慢逛回家,繼續等待春天真正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